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2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在上蔡县鹏宇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

SzJlf6SB..jpg.jpg

鹏宇集团董事长、萤火虫公益协会会长朱新红

成立大会确定了南方伟业董事长龚高峰任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会长。鹏宇集团董事长、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会长朱新红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自己不仅要做公益还要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对上蔡分会的发展信心满满。

kI1nWWUx..jpg.jpg

捐赠现场

5BEW52Q1..jpg.jpg

萤火虫协会上蔡分会会长龚高峰

全国人大代表、道德模范张全收现场捐赠现金十万元用于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资助贫困学子,并担任上蔡分会总顾问。南方伟业董事长、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会长龚高峰在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说,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协会工作,帮助上蔡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不断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悉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是2016年9月22日成立,上蔡分会从2017年6月开始筹备工作,到成立历经半年的时间,筹备组起草了《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章程》(草案),并多次召开筹备会,推荐理事,确定组织框架。筹备组先后取得了上蔡县团县委《关于同意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业务主管部门的批复》和县民政局《关于同意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的批复》,开通了“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微信交流群。

记者还了解到,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现场为多名贫困学子发放了帮扶现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