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馨婷)12月24日晚,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翡翠教育集团讲师授课,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副书记邓伟娜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uhg2UmBN..jpg.jpg

负责人为同学们分析就业问题

WxhwbhpM..jpg.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

侯亚林首先对北京翡翠集团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就各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就业前景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之后,北京翡翠集团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翡翠集团的基本情况,然后和同学们探讨了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就业形势,同时还介绍了当前的热门行业以及技术行业的快速发展趋势,表明了学习数学的重要性与其就业前景的广阔性。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前景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职业 规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比赛成绩揭晓,黄淮学院共100名学生在大赛中获得奖项。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防艾签名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更好地促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各项措施,11月30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天中广场举行了以“手拉手预防艾滋,心连心关爱生命”为主题的防艾签名志愿活动。

  • 黄淮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比赛结果揭晓,黄淮学院数学统计学院学生在大赛中荣获佳绩。其中,黄淮学院获得河南省级赛区各级奖项总计100项,数学类:一等奖10项,三等奖52项;非数学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9项。

  •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开展民生社区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学院开展“牢记党 跟随党”民生社区服务活动。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近日,为了帮助同学们提早适应职场氛围,提升面试能力,探求个人定位,确定求职方向,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指导部举办的“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在九号楼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