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开展民生社区服务活动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学院开展“牢记党 跟随党”民生社区服务活动。

HAXFEDyM..jpg.jpg

社区服务活动

jrojU6DG..jpg.jpg

社区服务活动

此次进行了“民生社区卫生服务宣传”、“民生社区法治知识推广”、“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社区防疫、防火、防洪”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开展“课业辅导类”、“慰问帮扶类”和“法律咨询类”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全身心积极投入,积极参与自觉把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为中华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Blvv2Hfz..jpg.jpg

社区服务活动

T0zvY4Ak..jpg.jpg

社区服务活动

通过民生社区服务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动画学院学生干部、党员积极性,弘扬团总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公民意识,风险意识,服务精神和实践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动画学院 民生社区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