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暨就业指导研讨会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伊航)近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06教室举办职业规划暨就业指导研讨会。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受邀出席此次座谈会,并与15级同学进行了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方面的交流。

HMZ8d6BG..jpg.jpg

李超峰浅谈未来发展方向

8wdq9Yyr..jpg.jpg

同学们积极参与探讨

在会议中,李超峰着重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详细分析了目前同学们的学习现状,并结合职业规划个案实例,勉励同学们将职业规划建立在自身实际情况的基础之上,寻找自身兴趣所在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同时李超峰还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等专业同学的就业情况提出了切实的建议,指出数学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指向传统和新产业两个职业群,传统的方向指教师、人事考试;新产业群指向大数据和互联网+方向。同学们应当将课堂知识与职业发展所需的能力和技术相结合,不仅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还要注重参与相关项目的实践,积累经验。

此次研讨会解答了面临就业的同学们迫切需要了解的一些问题,对同学们以后的就业发展有很大影响。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为他们确立自身职业规划并投入实际行动提供了重要指导,让他们受益匪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职业规划 就业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