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顾祖欣)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比赛成绩揭晓,黄淮学院共100名学生在大赛中获得奖项。

本次比赛,黄淮学院共组织397名学生参赛,其中数学类227名,非数学类170名。比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试题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小组组织专家统一命题。经过复赛,黄淮学院获得省级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类一等奖10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1名;非数学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9名。另接大赛组委会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曹永申将代表黄淮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2018年3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也是目前国内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竞赛分为数学类和非数学类,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大学生,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有利于选拔和培养数学领域的创新人才,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第九届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佳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