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25日,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动画学院12号楼召开。参会老师代表有动画学院学工办主任马铮铮,动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杨永敬。评委席代表有第十二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吕银川、副主席高思达以及动画学院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李懂、王亚昕、姚婷婷、王旭辉,以及由各部推选出来的众多候选人。

Z503frGD..jpg.jpg

竞选现场

sNjOWcut..jpg.jpg

竞选现场

选举大会由李懂主持,本次竞选大会实行严格的不记名投票,保证了竞选的公平公正。晚上7:40竞选准时开始。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台下的观众倾情助阵,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共历经时俩小时,在为最后一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动画学院学工办主任马铮铮为此次大会致词,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动画学院 学生会 竞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