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营销大赛动员会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金尚一)为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近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415教室举行营销大赛动员会,由大赛负责人王军震主持会议,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hjCG4KPf..jpg.jpg

王军震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赛

fOTsO8zM..jpg.jpg

同学们兴趣十足

会议开始,由王军震向新生介绍此次营销大赛的基本情况及要求,在介绍往届营销大赛的销售额度的同时分享着自己的销售经验,紧接着同学们踊跃提问、互相交流,从会场中不时爆发出的掌声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此次营销大赛的热情与信心。最后,王军震向新生发起动员此次营销额度及新生表现表示期待,大家积极响应。

此次营销大赛通知动员会,一方面调动了新生参与营销大赛的积极性,推进了活动的开展;另一方面让他们对销售方式初步认识,从而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以符合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方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营销大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