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防艾签名活动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 骆万华 通讯员 金曼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更好地促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各项措施,11月30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天中广场举行了以“手拉手预防艾滋,心连心关爱生命”为主题的防艾签名志愿活动。2016、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目前中国艾滋病病毒感染人数在全球居第十四位,更以每年百分之四十的速度递增。艾滋病流行的危害十分严重,各年龄组都有可能受到影响,而青少年则是艾滋病的主要易受伤害群体之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板报宣传、普及防艾知识、条幅签名等方式引导市民们有序参与活动,呼吁大家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学会防治艾滋病。

此次活动,不仅成功地向市民传播了有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市民们掌握了预防艾滋病技能,也让大家关注到艾滋病患者这个特殊的集体,并加入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奉献爱心,消除歧视,感受世间冷暖,体验艾滋病患者的痛楚,了解他们的难处,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防艾 签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