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顾祖欣)近日,为了帮助同学们提早适应职场氛围,提升面试能力,探求个人定位,确定求职方向,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指导部举办的“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在九号楼拉开帷幕。

UI64PDxr..jpg.jpg

面试官向选手提出问题

本次比赛分别由班级班委、学生会成员、院系领导作为预选赛、复赛、决赛的评委。面试过程中,首先由选手进行自我介绍,之后由评委现场提问,选手作答,最后由选手们分别对模拟实际职场遇到的问题,进行答辩。比赛结束,评委老师做赛后总结,同学们的言谈举止,临场发挥都十分重要,要会表现自我,拿出面试者应有的气质形象。同时面对四年后的就业竞争,同学们还应提升个人能力,综合素质,这样才能在以后面试竞争中取得优势。

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模拟面试,不仅让同学们对自身定位和求职方向有了准确的认知,而且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为将来的求职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模拟 面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