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项目建设考察团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凯)11月17日,黄淮学院项目建设考察团一行40人来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调研考察汝南县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院企对接与汝南县部分企业进行交流座谈。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参加座谈会,县领导陈雁飞、李峰、于向阳、魏国民、韩崇江等参加考察活动。

MwreWl4y..jpg.jpg

黄淮学院项目建设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立马新能源产业园、金鹏管业、绿佳车业、豫园锅炉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规划及面临的瓶颈问题等。

KbxL7qah..jpg.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黄淮学院院企对接汝南座谈会。会上,汝南县部分企业、相关单位与黄淮学院院系领导就院企双方如何实现有效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军民在讲话中指出,黄淮学院是驻马店最有影响力、科研实力最雄厚的大学,非常感谢院方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汝南的企业家与学院的科研精英进行深度交流。今后,汝南县将加大与黄淮学院院方进行沟通,深化与学院的对接和合作,就人才供需、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深度合作,以实现双方共赢的目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项目建设考察团 汝南 产业集聚区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