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志愿打扫图书馆 共创绿色新环境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eVkQGlgU..jpg.jpg

志愿者合影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慧怡)2017年10月20日中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1602B的全体同学在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在图书馆进行卫生打扫活动。

此次同学们的打扫重点是在自习室。活动伊始,同学们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有序地进行打扫,志愿者们很快就投入到了活动当中。有的拎着抹布,擦去窗户和窗台的灰尘;有的挥动着拖把,清理走廊上的垃圾;有的则拿着扫帚,将垃圾扫入垃圾箱中。此次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加强同学们的参与和服务意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为绿色校园文化开启崭新的窗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志愿 打扫 图书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