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警大队对机动车限行禁行进行宣传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30天会议精神,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正阳县空气质量,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正阳县根据辖区实际,决定自12月7日0时开始至12月31日24时,对城区道路和国省道实施机动车禁行限行。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到城区主要路口和国省道沿线及大罗、山头等超限站点,向市民和过往驾驶员广泛宣传机动车限行禁行,并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发放县政府限行禁行的通告,宣传车辆限行法规。

此次限行区域为G230(汝南正阳交界—赵庄路口—中心庙—王勿桥)、S226(宋店—新高中路口—赵庄路口—正大路—吕河乡夏庄向东)、S213(付寨—正大路口—正陡路口—陡沟)、S333(熊寨—县城—汝南埠)、S218(寒冻—中心庙—正大路口—大林)、S533(岳城—西严店—王勿桥)六条国、省干线公路。

在限行时段限行区域内,对进入的所有货运机动车,实行单双号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在双日上路行驶;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号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禁行区域为正阳县城区真阳大道以北、慎东路以西、北护城河路以南、君乐宝大道以东( 不包含上述道路)的区域范围内;其中:慎东路县畜牧局至真阳大道段道路禁行,汝河路天龙大酒店至真阳大道段道路禁行,北护城河路西段向慎西路南段道路禁行。

禁行对象是24小时禁止货运车辆及农用车、机动三轮车等冒黑烟高污染车辆驶入上述区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交警大队 机动车 限行禁行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冬防宣传入村来

    入冬后,往往是盗贼疯狂作案的季节,为了确保百姓平安,正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深入村级农户有针对的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双节” 来临打假忙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组织经侦、派出所民警深入全县19个乡镇的商店、超市、零售网点等,面对面开展打假宣传,摸排制假、售假违法犯罪线索,确保百姓“双节”期间吃上放心食品,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 正阳三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12月10日夜自习,正阳三中分班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

  • 正阳县雷寨中心校举行“践行十九大 ”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顺利召开,响应习近平主席“中国梦”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7日下午,正阳县雷寨中心学校校团委和政教处联合举办了“践行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 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赴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

    12月6日,由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带领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到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区领导毕启民、冯收、赵威、刘瑞华、张娟、聂旭光等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 正阳县辅警张鹏伟见义勇为受称赞

    “我是前天在新阮店乡出车祸受害人张申的家人,张申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了,希望贵所领导要好好表扬你们培养的好辅警张鹏伟……”12月6日,正阳县公安局袁寨派出所所长余向阳接到了第二个要求表扬辅警张鹏伟的电话。就在前天,他接到一个老人的电话,电话说辅警张鹏伟救她孙女的事迹,并且救人后,连姓名都没留就离开了。她孙女伤逾就要出院,特地打电话感谢辅警张鹏伟。

  • 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宣传下乡 确保留守百姓安康

    连日来,根据农村已进入闲暇时期而涉毒案件进入高发期的特点,组织民警有针对性的登门对留守百姓进行禁毒知识教育,确保留守老人及家人安康,深受老人们欢迎。

  • 正阳县第一小学召开养成教育主题家长会

    为了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学校教育的最新理念和方法,加强家校之间的及时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的,正阳县第一小学经常召开家长会。12月2日上午该校再次认真组织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2017年秋季段考暨书法比赛表彰大会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更好地激励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12月4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正阳一小4000多名师生却精神昂扬。他们正在举行2017年秋季段考暨书法比赛表彰大会。

  • 正阳县一个体老板相劝毒友到公安局自首

    近日,河南省正阳县真阳镇个体老板刘紧强正在相劝他的两位毒友不要再吸毒,劝他们到公安局自首接受社区戒毒。正在此时,县公安局民警及时赶到,当场将这2名吸毒人员抓获。

  • 正阳县强化机制建设确保涉毒案件“零增长”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制定实施了多项切实可行的禁毒工作机制,不断强化禁毒宣传工作,确保涉毒案件事件“零增长”。

  • 正阳县强化禁毒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制定实施了多项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 正阳县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的上升势头,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在加大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遏制毒品违法犯罪的同时,有重点、有目标、有方法地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舆论氛围,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需求和危害。

  • 正阳县强化禁毒机制建设出实招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制定实施了多项切实可行的禁毒工作机制,不断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努力打造无毒乡镇、无毒社区、无毒学校。

  • 正阳县实施“五项制度”推动禁毒工作上台阶

    近日,河南省正阳县禁毒委建立和完善了“五项制度”,并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