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2017年秋季段考暨书法比赛表彰大会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杨林 杨冰)为了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更好地激励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12月4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正阳一小4000多名师生却精神昂扬。他们正在举行2017年秋季段考暨书法比赛表彰大会。

为了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本次大会由六(3)班学生王冠翔主持。表彰大会开始前,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会上表彰了“校园小博士”、“小小书法家”和“优秀班级”等。学校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给“优秀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

表彰结束后,校长陈建华做了总结讲话。陈校长再次称赞了受到表彰的同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陈校长对同学们在前半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在学习习惯、品德修养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发挥合作学习效能,通过互帮互学和自己的刻苦努力,共同提高学习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第一小学 2017年 秋季段考 书法比赛 表彰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新一届大队委员竞选活动

    为了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竞争意识,选出最优秀的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 发挥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学校少先队工作,形成自我管理、自主成长的少先队工作局面,9月28日下午,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了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正阳县第一小学为了提高大课间活动质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思想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开学伊始就要求各班在开学的前几天不要急着讲授新课,要对学生的大课间活动从头抓起,严格训练,学校将很快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为了真正落实“珍爱生命你我同行,安全教育警钟长鸣”这句学校安全座右铭,9月8日下午,正阳县第一小学各班利用周五下午中队会时间,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结对帮扶学校校长论坛

    6月24日,虽然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是正阳县第一小学结对帮扶学校校长论坛却如期举行,这次论坛的主题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 正阳县第一小学深入落实教育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为了深入落实教育扶贫工作,大力提升贫困村教师能力,正阳县第一小学作为全县小学的龙头学校,成立了校长、书记陈建华任组长的教育扶贫小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