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赴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DSwFMbg4..jpg.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讲话

X6YrSPJa..jpg.jpg

在天中天街观摩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6日,由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带领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到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区领导毕启民、冯收、赵威、刘瑞华、张娟、聂旭光等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正阳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毕启民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区人大、政协和在座的各位人大代表监督支持下,驿城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打造“一区、两基地、三中心”的发展定位,突出重点、务实重干、扎实工作,全区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收在主持座谈会时,介绍了驿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刘瑞华向正阳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镇建设、工业运行、民生工程等情况。

李保国在讲话中认为驿城区在开展各项工作中,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有许多好的做法以及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正阳县、驿城区要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县区交流合作向宽领域、深层次发展,实现共同繁荣。

代表团还先后到天中天街、火车站西广场、十三香调味品有限公司、鹏辉锂电池、练江湖(皇家驿站)、老河乡等地对驿城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和扶贫工作进行了观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视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全力打造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新格局

    12月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了全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攻坚冲刺推进会,制定了《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明确了区级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夯实责任。

  • 驿城区西园街道举办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讲座

    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联系街道工作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街道办事处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要求,于近日举办了“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讲座。

  • 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补短板 保民生

    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抓实抓好,2014年至2016年,全区共实现14个贫困村3829户13806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脱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展开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号召,广泛发动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分包社区局委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并组织展开“城市清洁”行动,,展开对街道环境卫生的大清洁大整治。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是全国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果,培养辖区群众卫生文明意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当天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市顺河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行动、“快乐劳动”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