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宣传下乡 确保留守百姓安康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大爷你们好,禁毒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子孙后代是否健康成长的大问题,平时要多教育子女珍爱生命,拒绝毒品……”12月5日,正阳县公安局袁寨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汪冢村向留守老人讲解禁毒常识。

连日来,根据农村已进入闲暇时期而涉毒案件进入高发期的特点,组织民警有针对性的登门对留守百姓进行禁毒知识教育,确保留守老人及家人安康,深受老人们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禁毒宣传 下乡 留守百姓 安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五措施抓好中小学生禁毒宣传教育

    为使河南省正阳县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今年以来,正阳县公安局联合县团委、教育局等部门,采取五项措施,安排部署了学校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禁毒基本知识宣传,引导师生识毒、防毒,远离毒品。

  • 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宣传进校园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分头行动,深入全县19个乡镇40余中小学校,开展了以“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制讲座,吸引了近10万名学生和老师的参与,师生们从中学到如何识别毒品,如何对涉毒人员、涉毒案件进行举报等。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法制宣传进校园

    昨日,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结合实际情况对辖区中小学校进行消防安全实地检查和法制法规宣传进校园活动。

  • 正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反盗诈”宣传

    为增强正阳县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居民自我防范能力,针对街头诈骗和入室盗窃案件发案多发的实际,近日,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民警走向街头、居民小区开展安全防范常识宣传活动。 

  • 正阳县公安局:最新防骗技巧送百姓

    “大爷、大娘,你们好!当您收到中奖短信、在外工作的儿女有事要求汇款等,千万打个电话核对清楚……”5月18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真阳社区向农民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

  • 正阳县公安局年末岁尾送法忙

    又到年末岁尾,电信诈骗犯罪也到了高峰期,为确保群众的财产不受侵害,正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工厂、学校、乡村等案件易发地进行针对性的防骗宣传,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215起 力保客运平安

    道路客运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860人次,排查客运企业5家,排查客运车辆292辆,排查客运驾驶人381人,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215起。

  • 正阳:禁毒宣传进校园

    “在上法制课时,要教育学生不要听信毒品能治病,能解脱烦恼和痛苦;不要好奇尝试……”近日,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正阳一高向班主任讲解禁毒常识。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夏季疲劳驾驶防控工作

    针对夏季客货运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夏困”现象,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疲劳驾驶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三个强化”确保农村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涉农交通事故发生,今年年初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三个强化”工作新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