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17年度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会议召开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贤锋)12月13日上午,平舆县2017年度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出席会议。县农民工工资清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建筑工程领域和工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T7tmBkDk..jpg.jpg

会议现场

jYNeLHZc..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情况,县公安局、住建局、财政局、华鼎置业就做好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进行了发言。

CEz6l6x1..jpg.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讲话

就做好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王新科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要到位。“双节”来临之际是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集中爆发期,更是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的关键时间节点,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做到措施、预案到位,扎实细致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要突出重点,措施落实要到位。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把清查发现的问题在农历二十三日(小年)前处理完毕,做到零拖欠。要加强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重大群体投诉事件和突发事件的督导督办,对处置不力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同时要充分发挥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和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作用,从即日起,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教体局、财政局要分别对各自主管的施工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交纳情况开展排查,凡没有足额交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项目,必须限期停工补缴。要强化督查,组织领导要到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共同努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农民工 工资 治欠保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12月12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上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 驻遂平市人大代表赴平舆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12月12日,遂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贺宇带领驻遂平县市人大代表视察团赴平舆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 平舆公安局局长卞凤禄深入万冢镇开展脱贫攻坚活动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卞凤禄于12月11日下午,在局警令部、政办室、宣传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万冢镇闫楼村委,检查民警档卡填写情况、包村民警开展走访情况以及驻村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到部分农户家中进行走访,向他们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察民情,听民意,帮民难,解民忧,受到了人民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 平舆县万冢镇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举行

    12月8日下午,万冢镇张刘村文化大舞台前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赠仪式正在举行。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打造平安平舆、和谐平舆,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认真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让人民群众知道遇到陌生来电如何处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