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12月12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上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qmtn5lfm..jpg.jpg

献血现场

干警们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后,有秩序地依次填表、采血。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更应该增强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意识,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检察干警的爱心、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平舆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将检察文化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都组织干警参加扶危救贫、捐款捐物、无偿献血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检察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检察院 爱心献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