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走进平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12月12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平舆县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市委农办主任王忠民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报告会。

zBhtmrOL..jpg.jpg

会议现场

aZJXAl66..jpg.jpg

与会人员

报告会上,王忠民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对大会报告、大会主题、大会成果等大会概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透彻的阐释和解读,并结合全市实际,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驻马店跨越发展新篇章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舆落地生根进行了宣讲,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扣实际、结合实践,对平舆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怀德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高度重视,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现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已退休的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宣讲团 平舆 宣讲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建设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权威解读。参加宣讲会的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班子成员及老党员,各企业党支部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安排部署。

  • 濮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清丰县

    8月2日,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宣传报道组(以下简称“省宣传报道组”)来我市清丰县,调研清丰县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挖掘工作亮点进行宣传报道。

  •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7月12日,市委宣讲团“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干部职工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授段爱勤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题,从五年来国家、河南省、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事要事、基本经验和发展趋向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 市委宣讲团走进华龙区

    7月11日,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华龙区胜利办举行。据了解,7月12日、14日、17日,市委宣讲团还将走进华龙区黄河办、建设办、人民办进行宣讲。

  • 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

    6月23日上午,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对平顶山市集中宣讲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秦健对宣讲提纲进行了示范串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