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公安局局长卞凤禄深入万冢镇开展脱贫攻坚活动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 杨伟伟)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卞凤禄于12月11日下午,在局警令部、政办室、宣传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万冢镇闫楼村委,检查民警档卡填写情况、包村民警开展走访情况以及驻村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到部分农户家中进行走访,向他们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察民情,听民意,帮民难,解民忧,受到了人民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Rvd1TNej..jpg.jpg

卞凤禄深入群众家中走访

卞凤禄首先到闫楼村委,认真听取了公安局驻村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包村民警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工作情况,仔细翻阅了贫困户档卡填写、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该村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能解决的立即解决。

随后,卞凤禄在村组干部陪同下,先后来到五组的闫海民、闫振位、闫保林、闫德俊等群众中走访。每到一户,卞凤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问他们吃得饱不饱,穿得暖不暖,有没有啥困难,家庭收入怎么样,子女在外打工情况如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不了解,对党的脱贫攻坚政策了解不了解,该享受的政策享受到了没有等等。通过与群众拉家常,真正了解群众所急、所盼。

sTwCNr5k..jpg.jpg

卞凤禄与群众亲切座谈

PTdnYEda..jpg.jpg

卞凤禄与群众拉家常

每走访一户,卞凤禄都边看、边问、边听、边记,对每户的家庭人口、贫困现状、致贫原因、劳力状况、技能技术等情况,以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详实登记,凡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即安排落实。在闫振位家中,群众向卞凤禄谈到了小学门口监控设施不能发挥作用的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卞局长听了以后,当即给镇长辛长松打电话,安排镇政府派人抓紧检修、整改,尽快发挥作用。

在闫德俊家中,卞局长仔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帮扶工作推进计划和存在的问题后,看到闫德俊院里支了一个锅,就问咋回事,这么冷的天,怎么能在外边做饭啊,闫德俊指了指厨房,说房子快塌了,不能在里边做饭了。随行的村干部立即说,已经给闫德俊在村里头盖好了新房,这两天就能搬进去了,卞局长听后,这才放了心。卞局长勉励闫德俊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过的越来越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卞凤禄 万冢镇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