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冢镇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举行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阳 侯诗怡)12月8日下午,万冢镇张刘村文化大舞台前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赠仪式正在举行。这里既是万冢镇脱贫攻坚捐赠暨百名干部帮万家启动仪式会场,也是万冢镇脱贫攻坚文艺巡回演出舞台。

8lKdw7g8..jpg.jpg

活动现场

gk3renCO..jpg.jpg

合影留念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广场舞《火火中国风》中拉开帷幕。万冢镇汤岭村在外成功人士韩志刚捐赠了525件脱贫攻坚工作服。国元保险平舆负责人赵小青、永信生态园总经理郭永信分别捐赠了200件棉大衣。“脱贫后,脱贫户享受的优惠政策不变,和贫困户一样继续享受各项惠农政策。”在随后举行的在捐赠环节中,万冢镇党政领导班子将棉大衣发放到光荣脱贫的贫困户代表手中,并再次讲解了脱贫攻坚政策,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全民奔小康的进程中,万冢镇涌现出了一批勇于自我发展、积极脱贫的榜样,其中三桥村贫困户姚红善夫妇和牛庄村侯新春夫妇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姚红善自幼失去了双下肢,妻子赵中芳年幼双目失明,两口子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腿,早晚相伴、相濡以沫,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夫妇二人到郭寺村藤编厂打工,月收入1500元,达到了脱贫标准。为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万冢镇分别奖励姚红善夫妇、侯新春夫妇现金3000元、2000元,并聘请他们担任脱贫攻坚政策特邀宣传员。姚红善夫妇还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他们的歌声也许并不美妙,却能直击人的心灵,博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中,传达了《万冢镇“百名干部帮万家”活动实施方案》,万冢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宣布“百名干部帮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万冢镇 脱贫攻坚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风雪拘失信被执行人

    11月29日16时,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周某的举报电话,放下电话,执行干警迎着雨雪,立马赶赴被执行人柳某的家中,将其抓获。面对执行干警的耐心劝解,柳某一直无动于衷,于是执行干警当即依法对柳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带柳某去体检,关进拘留所时已是晚上九点。

  • 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愿还钱 家属深明大义促执结

    12月5日,被执行人张某的父亲来到平舆县法院执行局,声称愿意替自己的孩子履行法院判决义务,主动缴纳了执行案款,最终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市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大宣讲平舆宣讲会召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匠人才、弘扬劳模精神,12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大宣讲平舆县宣讲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温情调解促履行

    12月1日,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刘某在执行法官的温情调解下握手言和,刘某当场缴纳了执行案款,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平舆县人民法院情系农民工 送法进工地

    12月7日,平舆法院民一庭孟法官一行6人冒着寒风,深入到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车站等地,为农民工面对面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并向他们发放《农民工返乡创业及守法维权法律法规手册》等法律资料,受到农民工的热烈欢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