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风雪拘失信被执行人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11月29日16时,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周某的举报电话,放下电话,执行干警迎着雨雪,立马赶赴被执行人柳某的家中,将其抓获。面对执行干警的耐心劝解,柳某一直无动于衷,于是执行干警当即依法对柳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带柳某去体检,关进拘留所时已是晚上九点。

原告周某与被告柳某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调解后,两人签署了还款协议,但协议到期后,柳某并没有按时还款,无奈周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向柳某发送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了“四查”,均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11月29日,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举报电话,不顾风雪立马赶赴柳某家中,将其抓获,面对柳某满不在乎的态度,为了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嚣张气焰,执行干警依法将柳某司法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冻结 失信被执行人 资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