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政协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村民量血压

为村民量血压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6日,遂平县政协组织委员来到槐树乡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万传琴到义诊点现场察看,并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就诊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为当地村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咨询、扶贫政策咨询等服务。在活动现场,专家们热情地为前来义诊的村民把脉、量血压,耐心细致地讲解注意事项并为每位患者免费发放药物,同时还就医保、低保、上学救助等优惠政策对困难户、残疾人等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接受免费诊疗和咨询服务达300余人次,这种送医到家的形式,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今年以来,遂平县政协组成委员服务组深入到全县各基层村,针对群众特别是精准扶贫对象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扶贫义诊活动。为了让义诊活动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活动开展前,县政协深入到各乡镇走访摸底,根据群众实际需求,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的医疗专家共20余人进行现场义诊,免费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政协 送医送药 下乡义诊 困难群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送医送药送药箱 石龙区贫困户领到“健康大礼包”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推动健康家庭建设,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确保健康扶贫、医疗救助工作取得成效,11月17日上午,石龙区在刘庄社区举行精准扶贫送医送药送健康小药箱统一发放活动,第一批为该社区31户贫困户送去“健康大礼包”。与此同时,该区所有6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都将陆续享受到健康扶贫的红利。

  • 平顶山市政协举办“精准扶贫 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中的部分医疗专家及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部分医务人员到鲁山县张店乡界板沟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段玉良详细询问了当地群众的健康状况,认真查看了义诊点的诊疗以及药品配备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 送医送药送健康 让爱走进养老院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7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医疗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颐康养老院开展了免费送医送药活动。

  • 健康扶贫系民生 送医送药家门口 渣园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5月20日, 在郏县卫生计生委和渣园乡党委政府的组织安排下,渣园乡卫生院派出内科、儿科、检验科坐诊大夫,携带B超机、心电图机、血糖监测仪、自动血压计及常用药品来到黄门村村卫生室开展义诊活动。黄门村两委会积极组织群众在自己家门口看病就医。

  • 宛城区卫生计生系统开展送医送药送知识下乡活动

    2月14日,宛城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冉中瑞、闫芳带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第二人民医院红泥湾分院医疗专家共计20余人,到红泥湾镇清丰岭村开展送医送药送知识下乡活动,为移民新村群众送去健康大礼包。

  • 西平县卫计委送医送药到老区

    为全面落实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进一步深化城乡对口支援,提高基层群众的自我保健能力和身体健康水平,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医疗队,在王小杰主任的带领下,于3月21日奔赴该县革命老区——出山镇李元沟村,深入开展医疗卫生下乡活动。

  • 送药下乡义诊 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队员工作纪实

    11月27日,中国第11批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开展送药下乡及义诊活动,郑州市骨科医院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员李仁科和康永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鹿邑县人民医院开展“下乡义诊 健康扶贫”活动

    鹿邑县人民医院于9月13~14日,在马辅镇、贾滩镇举行了以“义诊服务百姓,推进健康扶贫”为主题的“2017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周”大型义诊活动。副院长王端勋带队参与本次活动。

  • 新乡医学院3000师生下乡义诊 村委会变身临时医院

    6月26日上午,新乡市牧野区牧野镇西牧村村委会的小院子俨然成了一个“临时医院”:10余个科室的专家忙碌地接诊,医技人员认真地做着心电图、血糖监测,志愿服务者认真地测量血压,专业技师娴熟地为群众推拿、刮痧、拔罐……

  • 汝南县人民医院“精准扶贫”惠民生下乡义诊暖人心

    为深入落实县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17年5月24日,汝南县人民医院在院长刘欣的指导下由梁玉东副院长带领眼科主任申德昂,心内科主任魏子健,妇产科主任杨小真,检验科,B超等医务人员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医疗专家团队赶赴到汝南县官庄镇邓屯村村委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 发挥医联体优势 开展红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体现便民、惠民服务宗旨,有效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充分发挥医联体优势。3月31日,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小儿科等近10名专家,到驿城区蚁蜂镇开展送医下乡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当天,举办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蚁蜂镇卫生院挂牌仪式。

  • 唐河毕店镇: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惠民生

    近日,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组建专家团队在毕店镇老谢庄村开展脱贫攻坚献爱心义诊活动,将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解决了贫困农村群众看病难问题。

  • 确山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医务人员下乡义诊效果明显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县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及13个乡镇的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免费深入各村义诊宣传活动,让全县农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

  • 确山县卫计系统“精准扶贫”下乡义诊成效凸显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及13个乡镇的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免费深入各村义诊宣传活动,让全县农民群众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优质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

  • 上蔡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在行动 下乡义诊送健康

    8月6日,上蔡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李留群带队,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后勤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义诊医疗队一行20余人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西洪乡关帝村进行走访慰问和义诊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