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工作评议总结表彰会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评议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评议动员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县领导尹永彪、梁留平、张宏民、李贺宇、李宗喜、孙秀荣、戚斌、刘金洲、黎梅香、安应照、曹鹤亭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对去年工作评议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评议进行了动员部署。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讲话

梁留平指出,要肯定成绩,增强做好工作评议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服务发展的意识,整改问题的意识,建立长效机制的意识。受到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民满意的单位。未受表彰的单位,要认真反思,查找原因,见贤思齐。要把握重点,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工作评议。要明确总要求,做好自查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结果运用,搞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营造合力,推进工作评议的顺利开展。要注重实效,继续深化和完善人大评议,把评议当做一个引子,凝聚各方智慧,扩大评议成果;要把评议当做一个起点,全面促进工作。当前的扶贫、环保等各项工作任务都很繁重,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工作、评议两促进、两不误、双丰收,为建设四个遂平,实现富民强县、加快崛起作出积极的贡献。

与会人员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准确定位。人大开展工作评议推动了各部门各行业的工作,提升了依法行政意识和服务水平,提速了工作办事效率,促进了部门作风转变,评出了新气象,新动力,新成效。要规范程序,科学运作,营造浓厚氛围。要体现民意、提升效果,深化经验、促进发展,建立长效机制,把人大评议活动深入开展下去。要支持人大依法履职,为人大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尹永彪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加快民主法治建设进程。要以受表彰的人民满意单位为榜样,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遂平跨越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人大常委会 2016年 工作评议 总结表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在逃人员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参加安保执勤工作中,在遂平县车站镇铁路附近,发现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拦停该男子并对其盘查,从其驾驶的摩托车上发现有用鱼皮袋子装的电缆线,遂将该男子带到遂平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开展防范诈骗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发生。

  • 遂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徐涛:修路架桥解民忧

    徐涛驻和兴镇火龙庙村以来,通过调研摸底,他发现火龙庙8个自然村的道路由于年久失修,道路狭窄,弯道较多,还有两座有安全隐患的危桥,对村民的出行及务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成功破获水产品网络诈骗案件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接到王某某报案称,其在网上上找到一家卖水产品的经销商,后通过微信给对方谈论买黄鳝事宜,价格谈妥后,王某某按照对方的要求向对方银行卡汇款2500元定金,后对方通过微信发来一个货物装箱并发货的视频,对方要求付余款,王某某信以为真,便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给对方转2000元货款,后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迟发货,最终将王某某拉黑。

  •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近几日天气晴朗,农民朋友们正抓紧时间抢种冬小麦。11月6至9日遂平县禁毒办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积极行动深入各个乡镇检查督导禁种铲毒工作,并走村串户广泛宣传毒品预防知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