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10日,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持续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fDQyJcLc..jpg.jpg

会议现场

wMQ7voQv..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讲话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上蔡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胡建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上蔡县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胡建辉指出,各乡镇(街道)及县直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结合上蔡县实际,加快工作进度,迅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持续提升工作成效。胡建辉要求,集中补齐工作短板,对档卡进行再完善;落实好保障政策,确保贫困群众应享受的政策都能享受到;做实帮扶措施,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建立问题台账,抓紧整改到位;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胡建辉强调,2017年脱贫工作正处于最后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用攻坚的精神、精准的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县委提出的保持全市前列的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收听收看 全省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召开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动员会

    11月30日,上蔡县卫生与健康大会暨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动员会召开。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领导出席会议。

  • 上蔡县产业扶贫效应凸显

    上蔡县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把发展产业作为贫困群众的增收之本,以“产业扶贫推进年”活动为载体,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依托,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相关政策配套、狠抓推进落实,走出了一条“政府主导扶持、企业引领带动、贫困户多重受益”的产业扶贫之路,产业扶贫结下累累硕果。

  • 上蔡县新编历史剧《蔡桓公》在全省戏剧大赛中获四项大奖

    近日,第十四届河南省戏剧大赛落幕,上蔡县新编历史剧《蔡桓公》荣获剧目、音乐、舞美、表演四项大奖,这不仅标志着上蔡县戏曲创作达到新高度,也为全市乃至全省戏曲事业的繁荣贡献了力量。

  • 上蔡杨屯乡张宇村第一书记:真情润沃土 实干暖民心

    2015年8月,河南省工信委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冯战生带着组织的厚望和对扶贫攻坚的使命感,来到张宇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两年多来,他从建强基层组织抓起,从完善基础设施入手,团结村“两委”班子一起谋划产业发展路子,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使张宇村走上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 上蔡县召开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

    11月24日下午,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载誉归来座谈会召开,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