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动员会

2017-12-02  来源:映象网

V6lUJqJL..jpg.jpg

动员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曹耀强)11月30日,上蔡县卫生与健康大会暨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动员会召开。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领导出席会议。

8cYxb7Fh..jpg.jpg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讲话

nkGuYkiL..jpg.jpg

县长李卫明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对新形势下全县卫生与健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共同推进健康上蔡建设,全面提升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就加快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全面推进健康上蔡建设,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工作,胡建辉要求,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加强领导,着力为推进健康上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摆上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同作战、上下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加强协调联动,完善“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做到政策上倾斜支持、工作上密切配合、信息上互通共享;营造良好环境,让“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良好环境。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事关全局、影响深远。上蔡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人民负责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加快推进健康上蔡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在决胜全面小康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早日实现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创建目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动员会,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作了全县卫生与健康工作报告,并宣读《上蔡县创建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国家健康扶贫工程示范县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产业扶贫效应凸显

    上蔡县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把发展产业作为贫困群众的增收之本,以“产业扶贫推进年”活动为载体,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依托,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相关政策配套、狠抓推进落实,走出了一条“政府主导扶持、企业引领带动、贫困户多重受益”的产业扶贫之路,产业扶贫结下累累硕果。

  • 上蔡县新编历史剧《蔡桓公》在全省戏剧大赛中获四项大奖

    近日,第十四届河南省戏剧大赛落幕,上蔡县新编历史剧《蔡桓公》荣获剧目、音乐、舞美、表演四项大奖,这不仅标志着上蔡县戏曲创作达到新高度,也为全市乃至全省戏曲事业的繁荣贡献了力量。

  • 上蔡杨屯乡张宇村第一书记:真情润沃土 实干暖民心

    2015年8月,河南省工信委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冯战生带着组织的厚望和对扶贫攻坚的使命感,来到张宇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两年多来,他从建强基层组织抓起,从完善基础设施入手,团结村“两委”班子一起谋划产业发展路子,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使张宇村走上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 上蔡县召开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

    11月24日下午,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载誉归来座谈会召开,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出席座谈会。

  • 上蔡县领导刘银业一行深入到蓍台沟巡河指导工作

    11月24日上午,县级河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蓍台沟巡河检查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