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4日下午,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载誉归来座谈会召开,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出席座谈会。

Cp8ROdqx..jpg.jpg

座谈会现场

胡建辉首先对张全收同志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收同志年轻时外出创业,事业有成后反哺社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很多努力,做出了很大贡献。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奉献是群众认可的,县委县政府是非常满意的。

胡建辉要求,要继续展示上蔡良好形象。荣誉代表着过去,助人为乐、奉献社会、攀登精神文明高地,永远在路上。上蔡县经济要发展,社会要进步,百姓要致富,既需要党委政府的努力,也需要千千万万个张全收式的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希望全收同志不忘初心持续作为,继续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品质、无私的善举,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胡建辉强调,要迅速掀起向张全收同志学习的高潮。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全县上下向张全收同志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县掀起尊重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引领全县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加油。

李卫明主持座谈会,要求迅速掀起向张全收同志学习的热潮,推进文明新风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精神文明之花在上蔡大地绚丽绽放,推动全县“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实现。

座谈会上,刘楠传达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的主要精神,以及省市领导会见道德模范、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有关情况。

张全收对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决心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卷起裤腿、撸起袖子,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全国道德模范 座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