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农机局驻村工作队“送温暖献爱心“现场会举行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oDtphnzA..jpg.jpg

活动现场

PLRhTTRy..jpg.jpg

发放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8日,上蔡县农机局驻塔桥镇张李村工作队为张李小学50多名贫困生捐赠了总价值5000多元的书包和运动鞋,使这所小学的每一名贫困生都有机会在学习的道路上快步前进。

与此同时,县农机局驻塔桥镇侯张村工作队也向侯张小学贫困生捐赠了价值约5000元的书包和运动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机局 驻村工作队 献爱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产业扶贫效应凸显

    上蔡县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把发展产业作为贫困群众的增收之本,以“产业扶贫推进年”活动为载体,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依托,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相关政策配套、狠抓推进落实,走出了一条“政府主导扶持、企业引领带动、贫困户多重受益”的产业扶贫之路,产业扶贫结下累累硕果。

  • 上蔡县新编历史剧《蔡桓公》在全省戏剧大赛中获四项大奖

    近日,第十四届河南省戏剧大赛落幕,上蔡县新编历史剧《蔡桓公》荣获剧目、音乐、舞美、表演四项大奖,这不仅标志着上蔡县戏曲创作达到新高度,也为全市乃至全省戏曲事业的繁荣贡献了力量。

  • 上蔡杨屯乡张宇村第一书记:真情润沃土 实干暖民心

    2015年8月,河南省工信委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冯战生带着组织的厚望和对扶贫攻坚的使命感,来到张宇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两年多来,他从建强基层组织抓起,从完善基础设施入手,团结村“两委”班子一起谋划产业发展路子,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使张宇村走上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 上蔡县召开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

    11月24日下午,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载誉归来座谈会召开,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出席座谈会。

  • 上蔡县领导刘银业一行深入到蓍台沟巡河指导工作

    11月24日上午,县级河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蓍台沟巡河检查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