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上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2017年12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李卫明、闫峰、桂兆权、张金涛、刘楠、李新、刘银业、陈佳、李超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上蔡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上蔡跨越发展新篇章的意见》。

举手表决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和候补委员的现职县级党员领导同志;不是县委委员和候补委员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副书记、纪委常委,县委巡察组组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工作(专门)委员会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共 上蔡县 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2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驿城跨越发展新篇章。

  • 开封市委领导职务调整 侯红同志任中共开封市委书记

    12月3日,开封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开封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

  • 走进“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 追忆峥嵘岁月

    从今日起,《洛阳晚报》与中共洛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推出特别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洛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带您走进洛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与您一同重温党史,追寻中国共产党在洛阳的光辉足迹。18日上午,在位于瀍河区铁北东路的郑州铁路局洛阳机务段院内一座建筑前,不少人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召开会议,研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 平顶山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7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平顶山市第六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信访稳定等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和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

  • 树好“两个标杆” 勇立发展潮头

    ”近日,记者采访市人大代表、中共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时,他如是说。王国玺说:“我们一定要按照刘书记的要求,把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太康落地生根,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努力把太康工作做得更好。

  • 全市优秀督查案例评选活动举行

    传递督查声音,讲述督查故事。优秀督查案例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市、县督查系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各级督查机构精心挑选督查案例,不断提高讲解水平,把本次活动打造成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展示成果的平台。

  • 凝聚共识著华章 不忘初心启新程

    今天,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市人大、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

  • 中共汝州市旅游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要求,中共汝州市旅游局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会于2017年5月24日在该市旅游局举行。

  • 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通知

    市纪委将组成督查组,对全市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分别于5月2日和5月31日将“五一”“端午”节日监督检查情况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 周口中院老干部工作获殊荣

    近日,从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喜讯,周口市中级法院因老干部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河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朱良才参加中共界、群团界、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

    4月8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先后来到十届政协一次会议的中共界、群团界、经济界委员联组驻地,与委员们一道共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良策。

  • 中共十二届确山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4月7日上午,2017年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玉强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