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领导刘银业一行深入到蓍台沟巡河指导工作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4日上午,县级河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蓍台沟巡河检查指导工作。

RGrHfuC3..jpg.jpg

检查指导工作

mjc1Kzq2..jpg.jpg

座谈会现场

刘银业实地查看了蓍台沟齐海乡段、塔桥镇段内水质状况及环境卫生,询问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齐海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沿蓍台沟的东洪镇、塔桥镇、齐海乡、五龙镇、洙湖镇五个乡镇乡级河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对落实河长制有关要求进行了通报,5位乡级河长先后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银业对如何进一步落实河长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河长制是关于水生态保护、水资源治理的创新体系,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河长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河长制工作的要求推进工作。二是工作任务要明确。要认真学习水资源保护、加强执法监管、水环境治理、河湖水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河长制六大职责要求,按照职责任务,管好水、治好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工作机制要建立。要建立完善定期巡河机制、分析研判机制、违法纠正查处机制、问题台账整改机制等,有力推动河长履职,推动河道综合整治。四是领导责任要落实。河长制不是短期行为机制,而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痕迹工作法,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刘银业 蓄台沟 巡河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