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创文点亮城市 驻马店的夜景能把你美哭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gclZoqku..jpg.jpg

驻马店冷水河夜景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文 通讯员 张哲/图)创文,给驻马店带来了喜人变化,点亮了城市的璀璨夜景,正是一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标志,也是城市形象的重要名片。

ZrBIpWBj..jpg.jpg

驻马店冷水河夜景

即便是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的城市街景,但它们时时刻刻都有不同的面貌在发生着,从早到晚,你一定可以发现每个角落都有不同的景色在等着你,这就是驻马店白天与黑夜的神奇之处。

UbXw11Po..jpg.jpg

驻马店冷水河夜景

夜幕降临,整个驻马店一片灯火辉煌,就像天上闪烁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好看,还要富有吸引力。红的,绿的,蓝的,黄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着灿烂光华的鲜花。灯光一闪一闪的,更像建设者们智慧的眼睛。

WqMHSZ2f..jpg.jpg

驻马店冷水河夜景

冷水河的水面倒映着对岸斑斓的彩灯,在风的带动下,泛起了鱼鳞般的涟漪,一片接着一片,调皮地闪动着。 城市的点点灯光,织成一身光彩夺目的黄金霓裳,掩去了夜的鬼魅,展现了驻马店这座城市的繁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文 驻马店 夜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文改变一座城市!驻马店,您变了。

    “创文”不仅是一场城市管理的攻坚战,更给百姓带来了优美的风景、整洁的环境、顺畅的交通,还有那清晰明了的交通标识标线、焕然一新的公交候车亭、精美的墙体公益广告……得益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驻马店市民感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在享受优美的城市环境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城市的温馨。

  • 西平县扶贫攻坚体裁新创文艺作品评奖会召开

    11月30日,西平县扶贫攻坚体裁新创文艺作品评奖会在文广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 南阳市创文观摩团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南阳市宣传部长及南阳市创文办主任率创文观摩团一行66人来驻马店实验中学校参观,校长孙群杰、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热情接待了观摩团。

  • 商丘市第五中学举办“创文明校园 养文明习惯”征文比赛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文明、纪律、卫生”系列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举办“创文明校园 养文明习惯”征文活动。

  • 祥符区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与创文宣传活动

    最近一个时期,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半坡店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公益劳动,积极服务“美丽乡村”建设。9月25日,该所书记王兆峰带领乡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参与该区创文宣传活动。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积极配合创文工作

    近一时期,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全体职工蓬勃发力,积极配合创文工作。

  • 开封市司法局领导到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9月26日,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路一行,冒雨来到对口帮扶的龙亭区北道门社区,巡回查看各点位环境和网格化责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创文工作现状,现场办公帮助社区解决困难和问题。

  • 开封市儿童医院助力“创文”攻坚

    9月24日,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工作进入倒计时攻坚期。开封市卫计委主任穆宏地、“创文”办专项督导组组长陈青雷骑着自行车来到开封市儿童医院,对该院“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西郊乡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9月22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对西郊乡政府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正濠、西郊乡乡长董芳陪同。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向商户宣传创文知识

    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以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为抓手,向广大商户宣讲创文知识,取得了明显成效。

  • 开封市工商局督导商场超市示范街区创文工作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工商局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围绕商场、超市、诚信示范街区等创建重点,加紧督导检查,狠抓创建落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 扎实开展创文 全力迎接检查

    9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副局长王筠、督导组彭亚玲主任一行莅临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就学校“创文”氛围营造情况、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率及文明校园创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指导,校长石如云、书记姚黎等班长成员陪同。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为积极做好2017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9月16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顺河街道机关事业全体人员、市直、区直单位分包领导、各社区干部、中心校、卫生院、联通公司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师生创文知识应知应会暨迎检大会

    2017年9月18日上午,实验中学利用课间时间在操场召开了师生创文知识应知应会暨迎检大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知晓率,推进创文工作,让创文知识深入人心。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六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河乡老关庄村、土门村精准扶贫186户群众对口帮扶工作,今年以来,结合扶贫脱贫工作实际,按照贫困户脱贫标准,从物力、财力上给以贫困村鼎立支持,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以六项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