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9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青春践行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开发区团委薛皎书记、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校团委书记吴耀省、校团委副书记赵青松。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各个班级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上级团委批准,本次有182位同学被光荣地批准加入共青团。

开发区团委薛皎书记、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新团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团员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加强了实验中学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入团 宣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弘扬光彩精神 服务民生改善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拓宽渠道,大力弘扬光彩精神,整合统战资源,发挥统战优势,致力民生改善,在捐资助学、扶贫攻坚、社会就业及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硕果累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彰显了新时期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 实验吹响新号角 素质教育再上新征程

    11月25日早上六点三十分,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2016级200多名学生举行为期两天的二郎山野外拓展训练。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11月23-24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名师引领课”展示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长杨俊杰一行慰问贫困人员

    11月25日(周六)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王学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驿城区水屯镇乔庄村贫困户陈留义家中进行慰问,并将2万元奖金捐给陈留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