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技工院校演讲比赛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耿端阳)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技工院校“践行工匠精神  放飞技能梦想”演讲比赛开幕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顺利举行。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河南省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主任张志林、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李哲、比赛评委和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

jcPVhfSd..jpg.jpg

比赛评委席

Xl35XdCF..jpg.jpg

局长樊卫华致欢迎辞

开幕式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李哲主持,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省厅领导和全省各地市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驻马店的市情、市貌,同时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全省各地市人社系统和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省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主任张志林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比赛日程和具体安排,要求各参赛选手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竞赛。通过颂扬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推陈出新、自强不息的工匠精神,为社会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最后,李哲宣布演讲比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21日上午首先进行学生组演讲比赛,19名参赛学生按照抽签的先后顺序,依次登台比赛。他们围绕演讲比赛主题,以自己或身边人的感人事迹为题材,生动地诠释了工匠精神。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马店技师学院共同承办,于11月21日至22日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全省共有22支参赛队伍、85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技工院校 演讲 比赛 驻马店技师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