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年终岁尾临近,雪松派出所针对辖区治安特点,早谋划、早部署,以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提高安全感为目标,全面打响年终治安保卫攻坚战,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V2FFlhY9..jpg.jpg

民警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

iys1M9th..jpg.jpg

民警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

深入群众,开展安全防范宣传。组织民警走上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和辖区商场,深入企业社区,散发宣传材料、张贴治安预警、悬挂宣传标语,大力开展治安防范宣传,向群众揭露犯罪分子作案惯用手段,讲解基本的防范技能,传授防抢、防盗、防骗知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e0b4Zunp..jpg.jpg

民警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

honH0ryk..jpg.jpg

民警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

深入辖区,开展法制讲座宣传。以入户走访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警深入到村(居)社、学校、重点企业,举办法制课,发放法制宣传单。在重点场所悬挂安全防范和法制宣传条幅,在社区警务室设置法制课堂宣传栏,着力宣传防盗、防扒窃、防诈骗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深入排查,开展治安隐患消除工作。为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群众安全感,组织民警开展夜巡活动,增加巡防的覆盖面,注重面的防范,防患于未然。在易发案区域开展便衣布控,加强点的控制,力抓现行。不断强化危化品的安全监管和检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不间断地对辖区校园、企事业单位、网吧、旅店及九小场所进行安全防范检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雪松派出所 安全 防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