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钟天颖)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让老人过上一个快乐的重阳节,10月25日,橡林街道民生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对社区内高龄老人进行走访看望,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jwOh47RD..jpg.jpg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

UcbhoTB7..jpg.jpg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爱心礼物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社区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今年64岁的魏翠花老人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她的关心,激动地说:“社区对我们太好了,经常来看望我们,帮我们解决困难问题,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TJCuqc5W..jpg.jpg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通过走访慰问让社区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民生社区 重阳节 慰问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