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您送废品 我送礼”活动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为了维护清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打造和谐安居的社区,民生社区连日来在各辖区小区开展了“告别陋习 您送废品 我送礼”— 废旧物品兑换礼品的活动。居民可用阳台、楼道杂物、烟头等垃圾兑换相应的礼品,礼品有香皂、肥皂、毛巾、牙膏等,此次活动旨在发动更多居民参与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AfmNIX5p..jpg.jpg

居民们排队领取兑换物品

myPKK0kF..jpg.jpg

美庐园的居民们用烟头换取鸡蛋

经过前期的宣传,在活动现场,居民拿着捡到的烟头及杂物等物品前来社区或各个小区便民服务台站点进行兑换。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认真核对居民送来的物品并一一进行查数、登记。小区里的居民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会积极参与支持活动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环保知识的了解,让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GvaCSfPH..jpg.jpg

驿安小区的小朋友拿废品来换取鸡蛋

社区表示,接下来还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倡导大家把可再利用的废旧物品拿出来,进行集中置换和交易,让环保理念走进千家万户。(陈鹏飞 钟天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民生社区 废旧 物品 兑换 礼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