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禁烟控烟劝导志愿服务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钟天颖)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健康的无烟环境,8月16日民生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禁烟控烟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xZdQ1Up4..jpg.jpg

志愿者利用便民服务进行戒烟控烟宣传

pzKx01wd..jpg.jpg

志愿者向辖区商户向居民宣传禁烟控烟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戒烟倡议书及宣传单,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戒烟对健康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常识,及我国控烟禁烟的相关法律知识,号召烟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或少吸烟,远离香烟的侵害,倡导居民共建无烟社会,共享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让更多群众直观地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为营造无烟、健康的生活环境做出了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民生社区 禁烟 控烟 劝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