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七夕节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睦,民生社区结合实际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h5iXZaTj..png.png

朱书记致开场辞

JQdU99yE..jpg.jpg

王阿姨讲述两人的爱情故事

此次活动以“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社会和睦”为主题,在社区支部书记朱法成致辞候后,恩爱一生的老人们畅谈了与老伴相互扶持、相互忍让、相互帮助的感人经历,最后环节社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放映电影《瞧这一家子》并为老人送上爱心礼物,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幸福万年长。

4nG6SJr4..jpg.jpg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发放玫瑰

2GndFNhn..jpg.jpg

在场的叔叔向阿姨送玫瑰花表白爱意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只有把小家经营好了,社会这个大家庭才能更和谐。” 社区支部书记朱法成表示,社区将以传统节日为契机,举办更多此类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同时,也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陈鹏飞 钟天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生社区 七夕 主题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