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召开"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钟天颖)2017年8月18日民生社区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会上,社区书记朱法成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并为高永新等5户“五好文明家庭”并为他们颁发纪念品。

k3DhpPhR..jpg.jpg

社区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QbH5yfz2..jpg.jpg

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为五好家庭颁发纪念品

社区党支部书记对受表彰的家庭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发扬成绩,做出表率,再接再厉,团结带动更多的家庭和居民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让社区涌现出更多的“五好文明家庭”。同时,希望社区每个家庭要向先进学习,形成一个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新社区做出贡献。

16hgzyC7..jpg.jpg

五好家庭代表发表讲话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彰显了民生社区新时期文明新风尚,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在社区营造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社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民生社区 五好文明家庭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