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袋”走陋习 留下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0CfZNXAI..jpg.jpg

橡林社区志愿者制作绿色环保袋

Wj1ZkbW5..jpg.jpg

张楼社区志愿者在向居民讲解创文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23日至24日,橡林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分别开展了讲文明 树新风,““袋”走陋习,留下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创文明城市冲刺加力。

YpxwJbV2..jpg.jpg

健康路中段社区志愿者把废旧报纸变废为宝

p6B9Hjir..jpg.jpg

志愿者用折好的垃圾袋拾捡路边烟头

Q2EEhhu2..jpg.jpg

六里庄社区志愿者一起折“爱心盒”

橡林社区志愿者利用废旧报纸折叠成垃圾收集袋,循环利用走向街头宣传的同时带走随地吐出的口香糖、烟蒂瓜子皮,带动周边群众摒弃不文明行为;张楼社区志愿者通过向商户、居民发放宣传单,倡导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脚,用自己的言行浇灌文明之花;健康路中段社区志愿者携带旧报纸折叠的垃圾袋,走上街头拾捡烟头、果皮、纸屑,用实际行动宣传改变不文明行为;王楼社区志愿者开展以““袋”走陋习,留下文明”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理乱扔掉的烟头、果皮等;六里庄社区志愿者组织设计了“爱心盒”到公共场所拾烟头、垃圾、发放宣传彩页,引导大家爱护公共环境,树文明理念;民生社区志愿者利用便民服务台向居民宣传不文明行为的表现,清除小区的小广告,对路边乱停乱放及时进行整治;刘庄社区把废旧报纸变成垃圾收集袋,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小区清理烟蒂、果皮等;塘坊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利用废报纸做成垃圾收集袋、简易存放盒,带领小小志愿者服务队,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清理沿街路边烟头、纸屑、塑料袋,同时发放文明环保宣传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办事处 陋习 文明 志愿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也是今年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宣传吸烟有害健康,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了以“减少烟草消费,挽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也是今年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宣传吸烟有害健康,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了以“减少烟草消费,挽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举行“端午”诗歌朗诵会

    为纪念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端午节即将来临,驻马店市创文攻坚的关键节点,5月27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举办迎“端午”诗歌朗诵会,来自办事处不同站所10位同志依次上台朗诵,他(她)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或慷慨激昂,或热情奔放,赞美祖国,颂扬爱国。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举办“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志愿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5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联合天中义工在民生广场举办了“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2016年11月18日下午,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开讲。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