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三结合”平台推广使用培训会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钟天颖)为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全社会携手共育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民生社区认真落实《关于驻马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结合”网络教育平台的通知》,并于8月18日在民生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三结合”推广使用培训会。

WYYxHi4r..jpg.jpg

培训会现场

社区书记朱法成对此次培训的目的进行了重点强调:在未成年人德育建设过程中,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道德教育活动模式,将三者形成一个紧密结合的整体,真正发挥学校、家庭和社区的作用,全面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真正为培养有责任、有担当、有道德的祖国新一代而努力。而后对“三结合”教育平台的操作规范、使用权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此次培训,让家长们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社区教育与家庭教育完美结合,从而促进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培养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民生社区 未成年人 三结合 平台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