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开展禁烟控烟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16日至17日,橡林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烟控烟志愿服务活动。

2QZ80efE..jpg.jpg

张楼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禁烟宣传

N1zPd8pW..jpg.jpg

张楼社区志愿者在沿街门店发放禁烟宣传单

张楼社区十多名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吸烟与慢性病的关系、二手烟的危害,倡导居民向身边的烟民说“不”;橡林社区志愿者广泛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倡导居民群众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营造清洁健康的无烟环境;民生社区开展了“禁烟、控烟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戒烟倡导书及宣传单,讲解戒烟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常识等;六里庄社区志愿者制作吸烟危害健康的图集给大家展示,让居民对吸烟有了新看法,绝大部分的居民表示会戒烟;健康路中段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对吸烟的市民进行劝导等方式宣传禁烟控烟;王楼社区开展了“禁烟控烟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各个小区大门以及社区主要道路的路口,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吸烟危害,

R1tuXZrw..jpg.jpg

王楼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禁烟控烟宣传单

倡导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塘坊社区开展了“共建无烟社区、共享健康生活”的志愿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强化居民“拒吸第一支烟”和“吸二手烟的危害”宣传教育;刘庄社区志愿者走向大街小巷,深入工地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普及烟草烟雾的危害和禁烟控烟法律知识,推动形成“控烟戒烟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办事处 禁烟 控烟 志愿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1日,也是今年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宣传吸烟有害健康,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了以“减少烟草消费,挽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举行“端午”诗歌朗诵会

    为纪念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端午节即将来临,驻马店市创文攻坚的关键节点,5月27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举办迎“端午”诗歌朗诵会,来自办事处不同站所10位同志依次上台朗诵,他(她)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或慷慨激昂,或热情奔放,赞美祖国,颂扬爱国。

  •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举办“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志愿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5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联合天中义工在民生广场举办了“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2016年11月18日下午,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开讲。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 橡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