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召开“小区好少年”表彰大会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钟天颖)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传承美德、践行美德,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民生社区经过民主推选,于8月18日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小区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QX7RmfVr..jpg.jpg

社区书记朱法成主持表彰大会

wJgrJW7F..jpg.jpg

社区工作人员为好少年发奖品

此次评选按照“美德少年”的评选标准,共选出12名“小区好少年”,他们涵盖尊师孝亲、勤学创新、自强励志、团结助人、诚实守信等方面。

通过“美德少年”的评选活动,树立学生身边的典型模范,引导孩子们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行动关爱社会、他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同时,培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培养孩子们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实守信、尽责奉献、孝亲尊老的良好风尚,让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同时推进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民生社区 小区好少年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