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民生社区举办公益音乐进社区活动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钟天颖)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课外生活,培养孩子们广泛的兴趣爱好,8月15日下午,民生社区联合于斯琴行开展了一场以“快乐音乐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公益音乐会。

idVb3Ri1..jpg.jpg

小朋友们表演钢琴

Xs6ACzNh..jpg.jpg

向在场的观众赠送小礼品

本次公益音乐会立足社区,让他们接触更多的课外知识,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让他们能够真正快乐地学习、生活,健康的成长,更多地去参加交往活动。同时给社区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能够展示自我的平台。小朋友们在家门口的“广场公益音乐会”上为辖区的居民们表演各类节目,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通过小朋友们精彩的乐器演奏,整个广场洋溢着音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以公益的形式,将音乐带进社区,为社区文化艺术活动增添品位高雅的艺术色彩,让民生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聆听和学习到音乐艺术,使居民得到实实在在的艺术享受,同时持续带动民生社区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民生社区 公益音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