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创城宣传进小区 传承文明共努力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为切实推进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9月5日,民生社区积级部署,集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nOw2ikgY..jpg.jpg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创文明城的意义

odHc3ruU..jpg.jpg

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创文明城知识宣传页

民生社区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了“创城”的意义,使居民群众了解到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倡议居民支持、配合创城工作,并引导居民群众,从细微处做起,做到人人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天中人,让居民明白习惯重在养成、文明贵在细节,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不只是政府的事,更需要每一个居民从自身做起,为创城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5xPvBsvd..jpg.jpg

志愿者向小区保安传输创文知识

uJD2dwHs..jpg.jpg

志愿者向居民进行创文知识抽查

此次宣传活动使创城知识深入人心,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城与自身生活的息息相关,能够自觉参与创城工作,掀起争做文明天中人的热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办事处 民生社区 创城 宣传 传承 文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