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大排查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为加强中秋节日食品监管,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根据县局《关于转发省局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辖区中秋食品市场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

7k6KOrnH..jpg.jpg

执法人员对中秋食品进行检查

0DV1maAL..jpg.jpg

 执法人员对中秋食品进行检查

此次排查以超市、副食店为监督检查对象,以月饼、糕点、酒类、礼品装食品等为重点,主要检查经营的中秋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杜绝经营过期食品现象;检查采购时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严防“三无”食品、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市场;检查食品经营户是否按照标签标识要求贮存食品,防止经营过程中食品变质等现象的发生。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26家次,对进货查验落实不到位的5家食品经营者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冯占华 朱伟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五沟营食药所 中秋节 食品 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