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确定每月26日为帮扶日的号召,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引导贫困户坚定发展信心,师灵镇8月26日开展了师灵镇帮扶工作日走访慰问的活动。

Bcz8zwb1..jpg.jpg

北王村第一书记张士伟与贫困户交流

zoZzu6tO..jpg.jpg

水利局干部周伟打扫卫生

活动中,帮扶队员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走访,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渠道及收入情况;同时宣传讲解扶贫政策,了解应该享受的扶贫政策是否已经享受;针对贫困户生产生活问题,积极帮助解决,引导贫困群众深挖自身潜力,出主意,想办法,找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5LdUNGMw..jpg.jpg

夏王村帮扶人员与贫困户谈心

lhe4CWtn..jpg.jpg

县科协为聂河贫困户送食用油

据了解,市妇联驻王寨村第一书记蔡静积极组织市妇联干部职工为贫困学子田若楠捐款5000元,为贫困户发放10箱洗护用品;县烟草局干部职工为杨环村贫困学子席家宝捐款2900元;县科协驻聂河工作队为帮扶对象每户发放食用油一壶;县水利局干部周伟帮助贫困户张庆昌打扫卫生,赵华良为贫困户捐赠衣物,陈石头为帮扶对象于佳佳姐弟辅导暑假作业。(冯占华 刘贺纲 吴云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结对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