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dV5Sz0d9..jpg.jpg

会议现场

8月25日下午,县食药监局领导班子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揭丑”,剖析根源。随后,带头查找自己在作风和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自己在“一岗双责”落实上还不到位,对严管厚爱认识不够深刻,工作中部署多、听汇报多,参与的少……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三个小时,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发生在我县的张金泉、王新强、孙清华、邢光辉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坦诚布公,见人见事,有的放矢,切中要害。既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又从工作中找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切实做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保持警钟长鸣。(冯占华 邓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食药监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行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8月25日下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行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二级机构支部委员共40余人。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按照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局和驿城区委、区纪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工作,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交流讨论活动动员会。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

    8月23日,上蔡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5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平舆交警“爱心接力”紧急救助病危儿童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联合运管执法人员紧急救助一名病危儿童,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受到群众高度赞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