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到柏苑街道调研确保拆迁工作顺利开展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8月28日,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到柏苑街道办事处调研拆迁工作情况,要求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确保拆迁工作和谐稳定。

Nx3o8RW6..jpg.jpg

实地调研

4fA1l3Vi..jpg.jpg

实地调研

聂晓光认真听取了柏苑街道拆迁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进展和难点难题。为了实现街域内土地资源的科学整合利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拆迁工作势在必行。拆迁的同时要保证人民群众的合法权利,文明拆迁,保证城市化建设顺利开展。

聂晓光在调研中指出,拆迁工作关系重大,要多听取群众意见,不断调整工作方法和思路,全力推动拆迁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分工,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坚持政策标准,保证公平、公正,确保和谐拆迁、稳定拆迁;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政策宣传,向群众充分展示区域功能定位、交通网建设等情况,增强拆迁工作的透明度,真正赢得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冯占华 赵李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聂晓光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