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五沟营镇积极开展帮扶工作日主题活动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O3KE1iv3..jpg.jpg

镇长朱丽娜走访所包贫困户

pYtAyOZ6..jpg.jpg

县法院高院长走访所包贫困户

8月26日是西平县第三个结对帮扶日,五沟营镇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帮扶责任人、帮扶单位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在此次活动中,帮扶干部通过拉家常、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根据所包贫困户家中的实际情况,制定享受政策清单。对于不知道如何申请的贫困户,帮扶责任人们表示一定会负责到底,会手把手的教,并且全程参与到政策的申报申领工作中,确保扶贫政策落地生根,不落下一人。

vnXfOc27..jpg.jpg

镇干部走访贫困户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的解决五沟营镇贫困户在学生资助、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就业创业、大病救治等方面的难题,增强了贫困户早日脱贫的信心。(冯占华 史超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五沟营镇 帮扶工作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