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王建防一行到西平县调研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4日,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王建防,省食药监局餐饮处王晓红,调研员张存勇、副调研员郭盛典一行深入西平县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驻马店市食安办、药监局、餐饮科相关同志,副县长蔡新亭、县教育局、食药局负责同志陪同。

X03ffgm6..jpg.jpg

调研组查资料

9Co9VAj7..jpg.jpg

调研组现场察看

王建防一行先后到西平县第二幼儿园,西平高中,第六中学,宋集中学和食品安全监督所,服务中心,每到一处,调研组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管理状况、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和陪餐制度等。

检查中,王建防在充分肯定西平县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后,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西平的食品监管部门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再接再厉,严守校园食品安全这根红线;二是校方要高度重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一定要做好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定期检验消毒设施,把好肉类采购关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冯占华 龙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王建防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